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唐斫到实验中学第三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

 2021/06/22/ 13: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6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斫参加党支部联系点实验中学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市实验中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初三年级组群众教师参加学习。

  唐斫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应该学什么、怎么学”“作为党员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全面系统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应该遵循的规律,对于党员教师更好地学习党史、理解党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激发坚守岗位、教书育人的工作激情具有指导意义。

  唐斫强调,要在青少年群体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中学生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丰富学习方式、深化学习效果,认认真真地做、扎扎实实地学,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的心中,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在学生心中播撒“了解党、热爱党、跟党走”的红色种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