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省发改委领导督查公航旅集团嘉峪关市省列重大项目

 2021/07/14/ 16: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7.13 (1)_副本.jpg

  7月13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陶正茂带领省重大项目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公航旅集团承建的嘉峪关市“一馆两中心”和“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嘉峪关市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府相关部门、公航旅酒嘉公司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在“一馆两中心”和“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现场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施工进度及投资完成情况、工程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管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加快跟进项目国土及相关手续的协调办理工作。

  陶正茂指出,嘉峪关市“一馆两中心”和“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作为省列重大项目,会展中心建成后将填补嘉峪关南市区无健身场馆的空白,也将成为举办丝绸之路(国际)房车博览会的固定场所。“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区域路网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

  陶正茂要求,项目公司要紧抓目前施工黄金期精心部署,集中力量,聚焦工程建设关键环节,切实抓好工程进度。要积极推进项目融资工作,保障项目建设资金足额到位,同时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密切关注酒嘉地区气候变化,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打造“品质工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建成完工,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沿线人民群众做出更大的贡献。(韩杭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