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嘉峪关市信访件(第15批)

 2021/07/22/ 21: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今日,甘肃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7月20日的群众信访件7件,其中涉及水的2件、垃圾的1件、噪声的3件、扬尘的1件。具体内容如下:

  1.受理编号109:新华小区北门小党烤肉、金张掖麻辣烫餐馆操作间风机噪声大,营业到凌晨一两点,影响居民正常休息。

  2.受理编号110:建新街区8号楼一单元门前排污井臭气熏天,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3.受理编号111:宏丰超市在绿景苑小区值班门房房顶上安装大型制冷换热设备,晚上设备风扇运行噪声大,影响居民休息。

  4.受理编号112:长城北小区40号楼下水管道漏水,污水恶臭难闻,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5.受理编号113:迎宾七小区门前道路来往通行的大车较多,噪声扰民。

  6.受理编号114:益民小区后面垃圾压缩站恶臭难闻,影响居民生活。

  7.受理编号115(*):嘉北工业园区嘉能矿业厂房尚未建设完成即开始生产,生产过程中粉尘较大影响周边环境。

  ★截至目前,我市共接到信访件115件,其中涉及水的8件、大气的4件、土壤的1件、生态的3件、垃圾的27件、噪声的42件、油烟的2件、扬尘的4件、油烟和噪声的8件、生态和垃圾的2件、噪声和扬尘的2件、噪声和垃圾的1件、其他11件;60件已办结,12件阶段性办结,其余43件正在办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