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开展“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2021/07/23/ 19: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朱玲

我市开展“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图为“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二维码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朱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我市“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社会自觉主动参与“扫黄打非”斗争,近日,我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扫黄打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嘉峪关分公司协办,活动时间为7月23日00∶00—8月7日00∶00。此次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随机抽取20道题,答题时间共30分钟。答对16道题(80分)即可跳转至抽奖环节,随机抽取100元、50元、20元、10元、5元、2元话费,中奖率42.3%。全市干部群众可多次重复答题,但一个手机号码仅有一次领奖机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