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人社局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2021/07/29/ 16:4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杨亮

市人社局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制度建设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水平质量。

  全面总结回顾了全市社会保障工作成绩,科学分析形势任务,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强化风险意识和系统思维,严格按政策办事,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和诉求,主动化解矛盾,妥善化解社会保障领域的遗留问题,以改革的精神推动各项社会保险任务尽早落地见效。

  坚持完善制度机制和提升社保信息化水平并重,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和社保基金监管制度,不断优化社会保障经办模式和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实施“互联网+人社”行动,提升信息化基础设施的支撑保障能力,强化社保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社保覆盖面,鼓励和引导灵活就业人员和新业态从业人员积极参保、稳定参保,努力实现全民参保、改革成果共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