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3/ 21: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莉 吴亚文

  市科技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孟雅奇到会指导

  每日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莉 吴亚文)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部署,8月2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孟雅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等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雅奇强调,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对照检查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有力,会议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问题整改,对个人自查、批评意见要真心改、求实效,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注重知行互促,以积极的奋斗姿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实在在为企业和科技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充分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