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医保局: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

 2021/09/08/ 11: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林平

市医保局: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李林平)9月3日,市医保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医保改革发展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按照市委全会精神,市医保局将从四个方面下功夫,坚决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为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要确保各项医保政策落地落实,全力推进全省统一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并正常运行,为医保业务办理标准化、监督管理智能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决策分析精准化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管,严守基金安全红线;三要完善普通门诊和门诊慢特病政策,增强统筹基金对门诊医疗费用的保障能力;四要加快理顺医保经办体制,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能力以及参保扩面等工作的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