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徐金丽带队赴天津对接项目

 2021/09/17/ 15:3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9月14-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带队赴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和津西城矿(天津)有限公司,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徐金丽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及津西城矿(天津)有限公司的厂区实际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围绕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度可行性研究论证。

  徐金丽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回访考察,为双方深化合作提振了信心。我市将以更大力度加快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工作专班,强化部门协同,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尽全力做好用地、电价、税收等各方面服务保障工作,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扫清障碍。希望企业进一步整理项目相关诉求,及时与我市相关部门沟通联系,我市将努力排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和问题,及时梳理,认真研究,尽快切实加以解决,也希望企业专业团队可以早日进驻我市,积极促成项目早签订、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及中国农业银行嘉峪关分行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