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基层聚焦

峪泉镇扎实推进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21/09/23/ 17: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郭振兴

  每日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郭振兴)为推进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峪泉镇积极行动,通过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组织引领。为确保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峪泉镇第一时间申请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联络组,党委书记任组长,并进一步延伸触角,把各村书记纳入联络组成员,积极发挥各村级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协助做好信访排查、前期保障、人口摸底等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强化学习教育。9月初,峪泉镇召开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专职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全体干部学习了市选举委员会关于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中具体问题的处理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镇人大主席就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安排。

  强化宣传引导。结合“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宣传主题,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换届应知应会。线下通过悬挂横幅、“村村响”喇叭、电子屏幕宣传载体,营造出多方位、全覆盖的浓厚换届氛围。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向广大群众宣传换届各项政策、纪律。

  峪泉镇现已申请成立换届选举工作联络组,并于9月10日完成镇村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基数摸底工作,选民登记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