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县区聚焦

嘉峪关市水务局进行峪泉镇防洪渠维修

 2021/10/09/ 15: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郝晓春 吴亚文

  市水务局进行峪泉镇防洪渠维修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郝晓春 吴亚文)为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水务局将峪泉镇沿山防洪渠维修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争取中央资金,迅速开展各项前期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尽快施工。

  9月30日,峪泉镇沿山防洪渠维修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防洪渠560m,新建车桥2座、过水路面3座,全长1.83公里。防洪渠右岸为耕地和居民点,因局地暴雨冲刷、年久失修等原因,造成防洪渠破损、下泄洪水不流畅,威胁着嘉峪关村八个居民小组1436人、3500亩耕地的安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防洪安全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务局着力推进“四学五悟·六办七开”特色载体建设,根据群众所思所盼,谋划实施了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农村水源保障工程、疏浚河道、排查隐患、小型水库维修养护、节水型机关建设等水利惠民暖民心项目,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做出了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