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两级法院干警奋勇争先开展志愿服务

 2021/10/25/ 16:11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继禄

市两级法院干警奋勇争先开展志愿服务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继禄)在重大疫情考验面前,市中级人民法院及市城区人民法院全体党员干警奋勇争先、迎难而上,下沉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勇敢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0月22日上午7时许,市两级法院各执勤小组干警准时来到福民社区各小区第三轮核酸检测点,做好自身防护,臂戴红袖标,在寒风中认真引导居民排队、扫码,反复劝导居民保持一米线、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让老年人拿出身份证……各检测点秩序井然有序,核酸检测进行快速。

  防疫面前不退缩,考验面前显担当。参与福民小区志愿服务的两级法院干警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穿好防护服准时进入该小区4个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他们胸怀大局、忠于职守、服务人民,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忠诚的政治本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