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人社局做优做实“不见面”人社服务

 2021/11/24/ 16: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回静

  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自助办

  市人社局做优做实“不见面”人社服务

  每日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回静)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广大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人社局结合全市社会保险征缴业务工作需要,精准研判、迅速安排,制定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单位社会保险费征缴业务经办服务的通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社会保险征缴工作。

  加强线上业务经办服务。为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工作人员进行网上业务办理,市人社局及时搭建远程可操作业务经办通道,通过“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自助办”等“不见面”方式,办理企业社会保险登记、缴费人员增减申报、个人权益记录查询打印等业务,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社会保险征缴工作也能保质保量完成。

  提供“12333”电话接听延时服务。

  为积极主动服务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不间断人社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日“12333”人社热线人工服务时间由18点延长至22点,并持续更新维护“12333”政策知识库,对劳动维权、人力资源考试延期调整等热点问题,组织专人进行准确答复,及时化解群众焦虑情绪,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反映的问题。

  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高网办深度,做优做实“不见面”“零接触”人社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