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视角嘉峪关

嘉峪关关城及所辖景区恢复开放

 2021/11/29/ 18:0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徐俊勇

嘉峪关关城。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摄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在严格落实《文旅部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的前提下,嘉峪关市结合实际,自11月29日起,嘉峪关文物景区(包括嘉峪关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为做好开放期间各景区旅游接待和疫情防控工作,嘉峪关关城景区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鼓励游客实行网上预约购票,实名制入园。景区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游客。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体温超过37.3℃的游客不得进入参观,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可入园参观。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达到人数后将停止售票。广大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凭身份证入园,排队及参观过程中,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