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16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12/02/ 16:1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我市16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近日,2021年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我市嘉峪关索通炭材料有限公司、甘肃多成彩钢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嘉峪关奥福捷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新增8家、复审8家。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33家。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对企业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和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等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是中国科技创新型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聚焦创新、快速成长,一批科技型企业不断成长壮大。市科技局将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一方面鼓励企业在创新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争取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另一方面,引导现有的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严格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保持良好的质量,不断擦亮“高新”这块金名片,为我市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