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公安局:当好群众和企业暖心人

 2021/12/02/ 16:1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市公安局:当好群众和企业暖心人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 “公安服务真是太好了,在家里就能办身份证,民警真是我们的贴心人。”近日,见到上门送身份证的民警,峪泉镇76岁的王奶奶喜笑颜开。

  记者了解到,王奶奶因年纪大、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社区民警了解到王奶奶的情况后,便为老人提供了信息采集、办证、送证一整套服务。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民警亮明身份,收集群众反映强烈、热切期盼的具体问题,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实时了解群众总体评价,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近日,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储运部负责人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送上一面印有“心系群众、尽职尽责、不辞辛苦、服务为先”的锦旗,对车管所尽职尽责为企业解忧表示感谢。类似的例子,在全市公安机关不断涌现。面对企业困难、群众期盼,市公安局发扬公安当先精神,认真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主动为企业提供预警信息,全力推行服务企业“护航警官”,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交口称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