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社会民生

人民社区开展敬老送温暖活动

 2022/01/07/ 17:57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潘霞 董文萍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董文萍)近日,雄关街道人民社区联合幸福苑养老院开展了“双节”送温暖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

  住在人民街区的齐世学老人,今年已经103岁了,虽过百龄,但精神爽朗,看到登门的工作人员,他十分开心:“你们常来看我,陪我说说话,我特别高兴,精神头好得很!”工作人员照例为老人检查身体,测血糖、量血压,针对老人病患部位进行理疗按摩是每次看望老人的必备“环节”。“天冷了,您要注意身体,有需要找社区。”工作人员暖心嘱咐。聊天时,老人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感动地说:“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老年人享受福利多,社会给予关爱多,我们真是沐浴在幸福里,感谢党的好政策!”

  “社区是基层,也是个大家庭,对包括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在内的弱势群体给予关爱,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事情,我们真诚的态度,真实的付出,才能让他们从心里感到温暖!”人民社区工作人员牛荣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