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酒钢集团公司获评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特强企业

 2022/01/12/ 15:2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白艳华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白艳华)近日,2021中国钢铁企业竞争力(暨发展质量)评级研究成果正式发布,酒钢集团公司竞争力(暨发展质量)评级为A(特强)。

  企业竞争力(暨发展质量)是企业综合生产力和服务能力的直接体现。2021年度钢铁企业竞争力(暨发展质量)评级分3大板块、13项要素和23个指标,构建了标准指标体系框架。钢铁企业竞争力(暨发展质量)评级要素框架体系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企业基础竞争力、企业发展竞争力和企业绩效竞争力。竞争力评级结果采用综合指标排序并结合专家研判。据悉,此次共有122家钢铁企业进入评估范围,进入评级A+、A、B+的钢铁企业共有92家。

  2021年以来,酒钢集团公司聚焦“三新一高”发展要求,落实“产业兴省、工业强省”战略部署,坚持党建统领、改革统揽、创新驱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改革发展,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企业竞争力显著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