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社会民生

春节前燃气隐患排查工作有序开展

 2022/01/12/ 15:35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武晓霞 何振杰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武晓霞 何振杰)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区煤气管网安全运行,嘉恒集团恒宸燃气公司按照隐患排查计划,组织各中心持续开展煤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保障市区煤气供应区域正常转供。

  本次排查主要对煤气调压站、中低压煤气管网、管网附属设施、重点小区及独居老人住所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

  在煤气调压站,对查出的问题如电气防爆螺杆松动、电表箱没有有效接地以及未张贴安全警示标识等进行逐一整改。同时,维检人员对各种户外燃气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利用入户安检加大对居民住户的安全宣传力度,提醒市民使用灶具时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仔细检查家里的灶具、胶管是否老化等。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排查阀门井424处、管道凝水器432处,查出一般隐患89处,现场整改12处,其他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整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