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基层聚焦

文化惠民送春联 翰墨飘香迎新春

 2022/01/19/ 09:51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郭振兴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郭振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新春氛围,1月15日,峪泉镇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嘉峪关村文化活动室开展了“文化惠民送春联·翰墨飘香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地准备好对联纸、毛笔、墨汁等用品,6位书法家铺纸研墨,泼墨挥毫,不一会,一副副蕴含崇德向善、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散发着清新墨香,呈现在人们眼前。广大村民一边品评春联,一边欣赏书法艺术,翰墨的清香与众人的欢笑,让浓浓的年味和艺术气息在此缓缓流淌。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前来领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拿着手写的春联连连称赞道:“写得真好!”“太有意义了!”村民热情地为书法家点赞。近3个小时,6名书法家连续“奋笔疾书”,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300余副,“福”字220余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