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19/ 09:54 来源:嘉峪关日报 作者:潘霞 张晓莉

市人社局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张晓莉)近日,市人社局开展了职业技能培训管理风险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序高效开展,市人社局成立了职业技能培训资金管理风险排查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检查小组,检查小组共抽查20家企业和2家培训机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数据比对、电话回访等方式,针对培训项目安排、资金申请拨付、培训实施过程、工作机制体制四个方面逐项核查。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督促企业和培训机构完善各项制度,确保各级财政补助资金安全使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