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基层聚焦

嘉峪关市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打造田园旅居养老新模式

 2022/05/23/ 10:43 来源:嘉峪关日报 白艳华 吉海涛 高一水

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将打造田园旅居养老新模式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白艳华 吉海涛 高一水)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作为我市省级为民办实事任务之一,近期,记者了解到,该中心将利用便利的交通和农村怡人的自然环境优势,打造以“田园、旅居”为特色,医养结合为保障,满足老年人回归田园需求的养老服务新模式。

  该项目充分利用乡镇现有养老设施,以建成具备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日托、周托等短期照料服务功能的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目标,确定将文殊镇河口村原河口小学改造为我市首个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该项目规划使用面积1000平方米,计划配备18张护理型养老床位,改造建设医护理疗室、助浴室、活动室等功能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