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视觉嘉峪关

相约雄关 逐梦未来

 2022/08/29/ 19:0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李巍 郭振兴

相约雄关 逐梦未来

——甘肃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掠影

  把拼搏写进梦想,让青春点亮未来。

  8月28日,来自全省的16个代表团相约雄关,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以昂扬的姿态走进嘉峪关市体育场,共同为备受瞩目的甘肃省第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拉开帷幕。

  9时整,开幕式正式启动。在悠扬的旋律中,400名“小白鸽”“飞落”会场,与五色彩旗相伴,共同“铺”好象征着友谊与奋进的通道。各代表团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和裁判员代表队同时步入会场。

  在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面向中运会会旗庄严宣誓后,身着飞天服饰的“仙女”们驾驶平衡车,簇拥着“嘉峪关号”美丽花车,在“小白鸽”们手摇国旗的欢呼声中,缓缓驶入会场,倾情表演着省中学生运动会会歌《相约阳光》。

  开幕式上,激昂的旋律与优美的歌声相融、绚烂的色彩与深情的呐喊交织,尽情展现出雄关儿女文明、热情、好客的东道主风采,为全省中学生运动健儿送上最真挚的鼓励与祝福。

  (本组图文由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巍 郭振兴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