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5G基站建设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建设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2022/09/09/ 08:52 来源:嘉峪关日报 通讯员李田田 记者潘霞

我市5G基站建设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目标

建设进度排名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通讯员李田田 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近期,据甘肃省通信管理局5G建设专刊简报消息,我市5G基站建设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目标。2022年,全市计划建设5G基站181个,现已建成302个,完成进度166.85%,建设进度排名全省第一;同时,“三难两高”问题解决率100%,排名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我市共承接建设5G宏站477个,新建5G室分站点5个,面积约14.5万平方米,累计投资约226万元。铁塔、移动、电信、联通公司通过高效部署5G网络,持续优化行业建设发展环境,在规范建设的同时降低行业成本,加快打造通信运营商业务发展“5G+室分”双引擎,牢牢把握“高效率、低成本、优服务、固主导”四个关键点,确保5G市场主导地位。同时,继续提升服务能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服务体系,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要,持续创新服务模式、建设模式,实现5G通信网络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将继续协调铁塔、移动、联通、电信公司开展5G网络的深度覆盖、延伸覆盖,在覆盖城区的基础上,加快农村5G网络建设,同时启动千兆城市建设情况总结评估工作,全力推动“双千兆”城市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