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社会民生

嘉峪关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2022/11/07/ 15:19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张明

我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明)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生活物资供应情况如何?物资配送情况怎么样?11月5日,记者走访了部分商超及仓储冷库进行了解。

  在西部公司仓储中心记者看到,仓库中放满了米面油、蔬菜水果及各类饮料副食,就在采访过程中还有物资配送车运来物资等待装卸。该公司仓储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市各家保供企业都有自己的仓储中心,没有出现过仓储空仓的情况。“我们每天从全国各地采购大量的民生商品,在疫情期间,西部公司库房的物资充足,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理性消费。”西部公司配送中心经理王忠如是说。

  在宏丰超市记者看到,货品齐全,蔬菜种类很多。负责人告诉记者,超市周边小区较多,每天都会采购新鲜蔬菜供市民选择,因为疫情原因,超市也推出了线上采购配送的服务。因为肉蛋存放时间短,所以都是现进现卖,缺货时,超市会协调合作供应商配送,供应不成问题。

  酒钢宏源公司宏丰超市副经理李治国表示:“作为嘉峪关市的民生物资保供企业,我们有优秀的合作供应商,目前我们的蔬菜和米面油物资充足,请大家理性消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