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社会民生

嘉峪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饲养家禽乱象

 2022/11/11/ 09: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武晓霞 通讯员王金萍

多部门联合开展整治饲养家禽乱象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武晓霞 通讯员王金萍)在居民小区内饲养家禽,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还给其他住户带来不便和困扰。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雄关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房产服务中心、雄关社区、五一路派出所对西域花园、富力花园、馨雅佳苑等小区饲养家禽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对小区住宅内饲养家禽的居民进行了说服教育,执法人员依法向当事人下发了《违法(规)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对所饲养的家禽进行清理。经劝导,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会尽快将家禽处理,并自行拆除私自搭建的违法棚。

  执法人员提醒,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禁止在居民小区饲养家禽家畜。同时也希望居民积极监督、举报上述不文明行为,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