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基层聚焦

嘉峪关市文殊镇:田间地头宣讲忙 乡村振兴有力量

 2022/11/30/ 15: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嘉 徐晓飞 安桃 许婧

田间地头宣讲忙 乡村振兴有力量

  每日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嘉 徐晓飞 安桃 许婧)连日来,文殊镇镇村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来到田间地头,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文殊镇石桥村的日光温室大棚里,绿油油的小葱长势喜人,村民们正在地里除草。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这让大家鼓足了干劲、充满了信心,对共建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村民牛佳佳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关乎我们老百姓衣食住行、医疗等各个方面的优惠政策。我要把握好国家出台的各种惠农政策,及时运用到自己的产业发展中,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跟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传达到村民心中,文殊镇的镇村干部走进田间地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们讲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文殊镇党委副书记蒋宁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务工作者,我将坚决扛起时代的使命,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农户更多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将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培育壮大现代农业、特色林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农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