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嘉峪关报告会举行

 2022/12/02/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徐俊勇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嘉峪关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2月1日下午在嘉峪关举行。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嘉峪关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报告会上,陈得信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内涵、实践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以及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就酒钢集团在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作以简要介绍。

  嘉峪关市要求,全市上下要结合此次宣讲,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多维度思考、系统性把握、全方位贯彻,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谱写嘉峪关现代化崭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