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大景区管委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2018/09/20/ 09: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汪春美

“暑假旅游高峰期”喜迎新高

大景区管委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汪春美)随着旅游旺季游客量的不断增加,每年一度的暑期旅游高峰期也在七月和八月期间如约而至。据统计,7月份共接待游客328344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8.67%, 8月份共接待游客472088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16.58%,均创历史新高。为了顺利完成旺季期间旅游高峰期的旅游接待和各项服务工作,大景区管委会提前安排部署各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认真履行“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下,圆满完成了暑假旅游高峰期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与协调,充实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数量,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团队精神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发挥各个岗位工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确保以“人人都是咨询员、个个都是引导员”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本职岗位,展现5A景区员工的风采;三是提前与浙江深大和嘉峪关市工商银行等相关单位合作、检修、更新售票系统,自7月1日起开通了微信、支付宝和POS机等各种方便、快捷的购票方式,满足了广大游客的需求,提高了工作效率;四是采取提升、推行扫码入园的方式,让那些通过网络购票,或是在自助售票机买票的游客更加快速地入园,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分流高峰期时段游客密度大、人员拥挤的现象;五是制订了各景点停车场应急预案,加大各景点停车场监管力度,并根据原有停车场面积,重新合理规划停车位,有效增加了停车数量,明确划分旅游专线车、出租车及游客车辆的具体停放位置及车位数量,确保了各类车辆停放有序,为大景区营造了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六是加大志愿者的培训力度,在熟悉相关的工作内容和环境的基础上,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精神,以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向游客宣传、介绍景区“十免一”的优惠政策和参观内容,为游客当好参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