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文化惠民活动让短片电影展别有韵味

 2018/09/26/ 09:2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杨亮

文化惠民活动让短片电影展别有韵味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杨亮)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期间,我市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主要有:9月26日20∶00—22∶00在嘉峪关大剧院举办“丝路琴韵·礼赞盛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民族音乐会;9月27—28日在嘉峪关城市博物馆举办“关山万里·一带一路”嘉峪关秦皇岛书画联展;9月28日9∶00—11∶00在嘉峪关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纪实影像国际传播论坛”;9月28日16∶00—18∶00在嘉峪关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纪录片人大讲堂”; 9月29日9∶30—12∶00在嘉峪关大剧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开幕式暨“四十年,我们纪录中国”高端访谈暨“记录新时代”电视节目展评荣誉盛典;9月29日19∶00—22∶00在雄关广场举办中影协·欢乐下基层演出;9月28—29日在南湖大厦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中视协·新文艺群体人才培训;10月1—15日在城市博物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