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王荣军主持

 2019/01/25/ 15: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亮)1月23日,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荣军主持会议。

  李忠科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统一部署和直接领导下,根据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需要,按照干部任用条例法规,通过紧张稳妥、严肃认真、审慎细致的工作,经过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市政府党组和市人大具体任命等法定程序,机构改革人事调整基本完成,标志着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李忠科要求,一要正确看待调整交流。选干部、用干部,从来都不是任性的、随意的,而是综合考虑多种条件、各种因素的结果。市委在这次干部调整交流中,打破了部门、行业、单位限制,在全市范围内统一考虑人选,充分考量班子建设实际和优化搭配需要,尽量把大家的长处、优势、特点综合在一起,反复比选、综合考量、优中选优、强中选强。二要加快机构转隶工作。涉及划出的部门,要坚决服从大局,配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应划尽划、应转尽转。三要科学制定“三定”规定。各涉改部门要抓紧制定“三定”规定,认真参照省直部门职能设置,紧密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能实际,突出前瞻、紧凑、科学、效能原则,尽快拿出内设机构、职能、人员、职数等方案,及时进入上报、审批等环节,真正实现机构改革初衷、实现效能最优配置。四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对待工作岗位的变动和个人的进退留转。五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新机构、新班子、新人员要有新状态、新担当、新作为,通过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六要切实做到廉洁从政。要抓好班子和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机构职能变化,梳理风险点,盯住风险源,管住管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要强化个人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分管领域,守住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王荣军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李忠科的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作为指导自己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的重要指南。二要真抓实干,担当有为,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时刻装在心中,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措施紧紧抓在手上,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三要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以好的作风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涉及机构改革调整的一把手和调整交流的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