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18/ 21: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朱玲)2月15日,市委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过去的一年,组织、宣传、统战部门紧扣市委工作大局,服务中心、履职尽责,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委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找准自身的坐标点、工作的着力点和服务发展的结合点,做到突出政治统领、实践导向、基层基础,真正把党委各项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层面。

  李忠科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党委部门重点工作,紧扣发展大局,强化政治担当,找准目标定位,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紧围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个关键,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唱响主旋律、立体传播正能量、全面提振精气神;组织工作要坚决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深刻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紧盯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着力重点,全力以赴做好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统战工作要立足新时代,深入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新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做好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和台侨工作,着力在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促进和谐上发挥作用。

  李忠科强调,要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提高工作标准,注重破解问题,敢于开拓创新,注重形成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党委各项工作,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丁巨胜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市委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相关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传达、在“快”上见行动,靠实责任、在“严”上求实效,狠抓落实、在“细”上做文章,真抓实做、在“干”上下功夫,强化担当、在“新”上有突破,努力推动全市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张静昌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工作任务作了安排,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及在嘉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