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29/ 13:00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朱卫国李忠科丁巨胜观看晚会

图为晚会现场。记者李巍摄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赵明霞李巍 雷昉谕)赞歌颂祖国,筑梦新时代。9月28日晚,“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嘉峪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嘉峪关大剧院隆重举行。全市各界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在欢歌劲舞中深情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昌钰,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等与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晚会。

  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为《东方风来》《春潮涌动》《踏歌前行》三个篇章,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市走过的光辉历史,激励全市人民奋斗新时代、创造新辉煌。

  唱起最动听的歌,跳起最欢快的舞,雄关儿女用欢歌劲舞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对家乡的爱恋。一曲喜庆热烈的开场歌舞《鲜花的祝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等》、舞蹈《江山多娇》、诗朗诵《祖国在上》、歌伴舞《爱我中华》等表现了雄关儿女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以及对祖国深沉的爱恋;琵琶古筝独奏《辉煌》、舞蹈《黄河》等以艺术形式呈现了新中国令人难忘的光辉岁月和光荣历史;舞蹈《建设者》《丝路畅想》、独唱《河西故里之嘉峪》,抒发了雄关儿女奋力追梦筑梦、再创新时代荣光的激情。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一首首赞歌、欢歌,一支支热舞、劲舞,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嘉峪关市发展变化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并化作深深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

  整场晚会以歌舞为主,穿插琵琶古筝独奏、诗朗诵等艺术形式,充分利用声、光、电、影高科技手法,营造晚会欢快、热烈、大气、隆重的氛围,展现了我市人民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筑梦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