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嘉峪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2020/01/10/ 20: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嘉峪关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推选李忠科为团长  丁巨胜为副团长

  嘉峪关日报兰州讯(记者毛富  李多进)1月9日上午,参加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嘉峪关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嘉峪关厅举行第一次分团会议。

  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李忠科为嘉峪关代表团团长、丁巨胜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传达了各团召集人、工作人员负责人及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传达了“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介绍了嘉峪关代表团基本情况。

  据悉,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嘉峪关代表团代表共16名,分别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克恭;民盟中央常委、甘肃省主委,省政府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何伟;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督察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余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常正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洪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卢鸿志;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甘肃省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赵金云;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杜克成;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嘉峪关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嘉峪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嘉峪关市索通预焙阳极公司总经理,嘉峪关市索通炭材料公司总经理荆升阳;嘉峪关市第六中学教师、工会主席许福仓;酒钢集团宏兴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炼铁厂看水首席操作杜永星。

  嘉峪关代表团列席人员共6名,分别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军;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嘉峪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马庆;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玉霞;全国人大代表、甘肃镜铁山矿业有限公司桦树沟作业区值班长谢生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