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丁巨胜看望慰问市级领军人才闫桂珍

 2020/01/21/ 12:0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一行前往市级领军人才、酒钢三中教师闫桂珍老师家中,为她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闫桂珍家中,丁巨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闫桂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多年来为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亲切询问了闫桂珍老师的工作、生活状况。丁巨胜说,闫桂珍老师是我市教育界的优秀代表,是我市教育史上的典范性人物,也是我市乃至全省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多年来闫老师以高尚的职业道德、过硬的业务素质,展现了一名优秀教师的风采。

  丁巨胜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承载着民族的希望和未来,担负着传承优秀历史文化的重任,任重而道远,需要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的接续奋斗,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向闫桂珍老师学习,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嘉峪关乃至全省、全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才。最后,丁巨胜祝愿闫桂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闫桂珍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继续坚守岗位,努力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良好的教学质量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政协副主席王林、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及市委组织部、教育局、酒钢三中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