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全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会暨迎春游艺活动举行

 2020/01/23/ 18:00 来源:嘉峪关日报

  全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会暨迎春游艺活动举行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燕胜三出席 张静昌主持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1月21日,全市离退休干部市情通报会暨迎春游艺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老干部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主持会议。

  李忠科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嘉峪关发展历程中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产业转型步伐明显加快,重点领域改革不断深化,民主法治建设全面加强,人民群众福祉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忠科说,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也是事业推进的积极力量。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发挥多方面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发挥政治优势,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各级干部作出示范表率。二要发挥经验优势,助力改革发展。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和干劲,在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促进“关城、钢城、核城”一体建设,推进产业提升共进、文旅融合共抓、陆海开放共济、城乡发展共融、民生保障共享、区域协同共赢等方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三要发挥威望优势,促进团结奋斗。要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让嘉峪关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牢固、步伐更稳健。四要发挥作风优势,带动文明风尚。要在传承良好家风上多用情,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忠科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市委老干部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着眼改革创新,聚焦重点难点,继续真心实意、满怀深情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增强广大老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健康更有保障、日子更加舒心、生活更加幸福。

  会议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市党的建设情况。

  市属离休干部、副处及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并到活动中心参加迎春游艺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