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疫”散终有时,“情”牵无穷期

 2020/02/07/ 19:56 来源:嘉峪关日报

  距离第一批逆行者驰援武汉已经过去了一周,6000多人的队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刘超和赵雪莲,两个最可爱的白衣天使,第一次去武汉,去看的不是樱花,而是“死神”。

  医院领导无时无刻不心系着远方的勇士,尽全力支持她们。护理部主任高静问得最多的就是她们是否一切顺利、还需要些什么,嘱咐她们在疫情前线一定做好个人防护。院领导及工会为她们筹备可能用到的各种药品与医用物资。

  后方的我们最期待的就是前线的她们抽空发回的信息,几个字也好,一段话也罢,在我们看来,即为“平安”。

  525张满员的床位,一个班32个病人,9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休……

  看起来简单的数字,背后却是数不尽的辛苦。

  她们在前线为了照顾患者不眠不休,她们的家人在家中同样心挂远方,寝食难安。此时此刻,只恨不能亲手将一箱一箱的物资和食物递交到她们手中,看看她们是否安好。

  在医院筹备的第一批物资和药品安全送达她们手中后,第二批已经筹备好的带着我们所有人祝福的物资也已经在路上。作为她们身后最坚强的后盾,我们只怕给的不够多,我们只想她们平安。

  到达之后没有任何的休整,便立即投入到高强度的工作中,业务水平极高的她们,这次却是在与“死神”赛跑                   

  但是后方的我们一直在,95号汽油无限量为你们供应!

  是你们为我们作出了表率,是你们第一时间奔赴战场,是你们用自己的平凡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防护的堡垒。

  千言万语,抵不过一句“保护好自己,等你回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