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0/04/09/ 11:30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王艳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嘉峪关日报讯(朱玲 王艳)日前,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连日来,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市57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及达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加大生产要素保障,主动为企业服务,多举措力促企业复工复产和产能发挥。目前,57户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复产率达到100%,员工到岗率达98%,产能发挥在70%以上的企业33户,占全部规上企业的58%。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