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河长办举办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1/09/17/ 15:40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娜 吴亚文

市河长办举办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娜 吴亚文)9月13日,2021年全市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市水务局举办,县处级、镇(社区)级、村级河长及河长办工作人员共42人参加。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河湖管理能力与综合素质,进一步夯实巩固河长制湖长制取得的实效。

  本次培训以“美丽河湖 你我守护”为主题,以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2021年河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及甘肃省总河长4号令2021年工作要点为主线,结合我市强化行政负责制,对完善河湖长制组织体系、水利部《河长湖长履职规范(试行)》、甘肃省河湖长制巡河APP使用、河湖长制工作任务落实及考核、台账资料整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介绍了我市水资源基本情况、开发利用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刚性约束下对我市水资源管理思考等内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