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张静昌: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0-01-11 16:24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1月6日,副市长张静昌主持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

  张静昌指出,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针对今年工作安排,张静昌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明确目标,措施具体,突出工作重点,使工作有亮点、有典型。要认真落实好目标责任书的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层层分解任务,级级传递压力,人人承担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大力气,争取项目和资金。市委、市政府确立的“项目建设年”,全市上下都要坚持“项目立市”的既定思路不动摇,坚持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工作要求不改变,进一步明确主攻方向,全面提高项目建设水平。坚持和规范工作程序,实行各司其职的分工负责制。特别是重大问题的决策、重要事项的办理、重要会议的召开,公文的呈送、传递和审签等重要事项,一定要按规则办事、按程序办事。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各部门对政府部署的工作,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做到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音。加强单位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白艳华)

 编辑:[杨晨雨]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