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春节期间嘉峪关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2019/02/14/ 10:48 来源:嘉峪关日报

  春节期间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本报讯(记者朱玲)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2月4-10日,我市公安部门出动警力2000余人次、车辆500余台次,全市没有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影响恶劣的刑事案件,未发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的道路交通、火灾事故,春节期间全市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据悉,为切实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市公安局全力抓重点、抓漏洞、抓落实,坚决打赢春节安保维稳攻坚战。各派出所加强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烟花爆竹、寄递物流、特种行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单位、部位、行业的排查整治,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加大社会治安管理,强化基础要素管控和社会面防控,切实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了社会治安动态控制能力,提高了群众见警率和安全感。同时,市公安局严把严控交通安全关,深入开展集中整治酒驾、夜间道路巡查等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整治超员、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加强重点路段交通指挥疏导,全力疏堵保畅。治安支队组织各分局相关部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采取夜间突查、重点清查、高频督查等措施,加大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到不留死角、不遗隐患,确保了各项节庆活动安全有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