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与95861部队政治委员雷同东座谈交流

 2019/10/31/ 15:28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10月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95861部队政治委员雷同东一行来到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李忠科就军地双方在军民融合、拥军优属、子女就学、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内容与雷同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参加座谈交流。

  李忠科首先对雷同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嘉峪关是一座因矿设企、因企设市、因关得名的新兴工业旅游城市。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钢铁基地,嘉峪关工业基础雄厚,产业集聚态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人才资源相对集中,以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较强。经过几十年的建设、改革和发展,嘉峪关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省第一,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提升。近年来,嘉峪关市按照“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做精第一产业、做强第二产业、做大第三产业上持续发力,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

  李忠科说,嘉峪关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市委、市政府历年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军地关系、军民关系十分融洽。近年来,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嘉峪关成功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殊荣,目前正在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这些殊荣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奉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系列活动,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李忠科表示,有95861部队的大力支持,有嘉峪关全市人民的不懈努力,嘉峪关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必将赓续传承,军地双方的友谊必将续写新的篇章、新的辉煌!

  雷同东对李忠科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部队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为加深军民之间感情架起了友谊的桥梁。95861部队将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不断增进军地友谊,推动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参加座谈交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