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张静昌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2020/01/21/ 12: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副市长义战鹰深入南市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南市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环卫工人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寒冷的天气冲淡不了脸上洋溢的笑容,党和政府的问候更增添了心中的温暖。张静昌、义战鹰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对大家为城市环境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静昌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不畏严寒酷暑,不惧风霜雨雪,长年累月奋战在环卫一线,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为全市人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广大环卫工人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和全市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推动市容环境卫生显著改观,成功创建了全国文明城市,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张静昌强调,春节将至,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紧盯目标、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环卫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