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王玺玉来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忠科陪同 丁巨胜出席反馈会

 2020/02/17/ 21: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李多进)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马森,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包义成一同检查。

  市委书记李忠科陪同检查并出席反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副市长赵宝毅陪同检查并出席反馈会。

  王玺玉一行先后来到嘉峪关火车站、迎宾路综合批发市场、雄关街道雍和社区雍平坊小区、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院区、嘉酒快速通道分界线卡口、新城镇安远沟村5组、酒钢集团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大友企业公司劳保服装厂,详细了解火车站及关键卡口监测值守、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重点人员隔离观察、小区出入管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口罩生产等相关情况,认真检查我市各行各业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王玺玉指出,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嘉峪关市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体现出“准”“快”“硬”“好”四个鲜明特点。“准”即形势把握准、自身定位准;“快”即反应快、决策快;“硬”即措施硬、作风硬;“好”即疫情防控成效好、干部精神状态好。下一步,一要持续学习贯彻。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根据全省实际作出了安排部署,嘉峪关市要认真学习领会,及时掌握国家发布的权威信息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学透上情,吃准下情,做好上下结合的文章,以充分周密的准备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持续盯紧重点。盯紧第二波返嘉人员,做好分类管控工作;盯实阻断二代传播和具体传播的途径及方式,关注新情况、新问题;盯紧社区特殊行业,加强分散居住群众和水、电、热、气、通讯等特殊行业从业人员的防控措施;盯紧定点医院达标完善,加强服务保障;盯紧防控物资多渠道保障,强化紧缺物资筹措工作。三要持续保供保稳。加强基本生活用品的供给,进一步稳定物价,加强社会治理,打击犯罪、调解矛盾、管好网络、疏导情绪,加强典型案例的挖掘和宣传,做好人性化服务,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要持续坚持坚守。防止思想疲劳、麻痹松懈、厌烦恐慌、工作漏洞、形式主义,稳住神、鼓足劲、盯住事、不动摇,以坚定的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五要持续研究指导。认真研究居家留观人员行动轨迹、散居市民封闭管理后生活用品护送、口罩不足、测温仪数量不多质量不高、特殊行业一线职工生活补贴、提高依法防控能力等相关问题。六要持续统筹推动。坚持分行业、分企业,分结构、分产品,分市场、分链条,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力争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李忠科对王玺玉一行来嘉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我市要按照检查指导要求和全市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工作,以防输入、防扩散为重点,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酒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总经理魏志斌在酒钢集团公司陪同检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在嘉峪关火车站和嘉酒快速通道分界线卡口陪同检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