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张静昌看望慰问环县驻村帮扶队员董彦文

 2020/09/28/ 15:3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杨亮

  张静昌看望慰问环县驻村帮扶队员董彦文

  嘉峪关新闻网讯(嘉峪关日报全媒体记者杨亮)9月26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来到环县驻村帮扶队员董彦文的家中走访慰问,对董彦文代表我市主动投身脱贫攻坚一线,为我省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挥洒青春智慧和汗水的优秀表现与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

  董彦文2019年在环县驻村帮扶期间查出慢性肾衰竭,需长期治疗。来到董彦文家中,张静昌拉着董彦文的手,详细询问康复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他说,在全省脱贫攻坚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作为我市到环县驻村帮扶的优秀代表,主动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展现作为,体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时代担当,彰显了当代嘉峪关青年人的精神风貌,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张静昌说,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战胜病魔的勇气、信心和决心。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国内的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质量水平显著提升,只要有信心、有决心并投入全身心地治疗,战胜病魔就指日可待。张静昌希望董彦文拿出青年人的精神斗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勇敢地与病魔抗争到底。临走前,张静昌再三嘱咐有关单位和部门,在工作、生活上给予董彦文更多关心和照顾,并祝愿董彦文早日康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一同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