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张静昌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12/ 19: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毛富)2月11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慰问了酒钢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等4家医院的11名援鄂医疗队员家属,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张静昌说,在重大疫情面前,我市11名援鄂医疗队员奋勇争先、积极请战、勇敢逆行,驰援武汉,体现了为国家和人民分忧的精神,也代表了嘉峪关医疗队伍的形象。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倾心帮助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解决好家属实际困难,让援鄂医务人员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奋斗。同时,叮嘱家属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利用电话、微信了解援鄂医务人员的生活工作情况,传递亲情与鼓励,让援鄂医疗队员安心工作,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凯旋。

  市总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