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燕胜三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市级领军人才

 2020/01/23/ 18:0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李巍)1月2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带着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市级领军人才,并送上慰问金。

  燕胜三看望了家住朝阳小区的王玉桂、永乐社区的毛小严和建林社区的强有学等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每到一户,燕胜三都会握手问近况、亲切聊健康、促膝拉家常,详细了解致困原因,并鼓励大家一定要调整心态、积极生活。

  当得知毛小严体弱无业,丈夫从酒钢内退且身患疾病的情况后,燕胜三鼓励不管目前生活有多么困难,眼光一定要向前看,要根据身体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坚强生活、乐观面对。

  今年73岁的酒钢退休职工强有学,现独身居住。面对燕胜三的亲切问候,老人激动不已,紧握着燕胜三的手,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看着老人家积极阳光的样子,燕胜三直夸老人好心态。燕胜三说,只要有好的心态,再大的困难都不是问题,并叮嘱老人平日里要注意冷暖、适度健身、积极治疗,抽空再“吼”上两嗓秦腔,日子就会开开心心地过。

  随后,燕胜三看望了市级领军人才周国庆、陈玉萍。

  燕胜三深情感谢周国庆、陈玉萍为我市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二人所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衷心祝贺。燕胜三说,人才是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我市将持续深化人才工作,为全市各类人才干事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希望领军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领头羊”作用和社会职责,引领带动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不断进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景光耀、王林,秘书长刘晓斌及钢城街道办、市委组织部、卫健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