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社会民生

12月1日起——使用社保卡需修改初始密码

 2021/12/03/ 17:4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张杰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张杰)11月30日,省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发布通知,从12月1日起,参保人员身份证、社保卡等实体卡医保支付初始密码123456无法进行医保住院、门诊结算,需修改医保密码后方可进行医保结算。

  通知要求,各市州医保经办机构负责通知各参保单位、参保人进行身份证、社保卡医保支付初始密码需进行修改,如未修改初始密码,全省启用医保支付密码强制校验功能后,参保人员的身份证、社保卡都将无法在定点医药机构正常刷卡使用。

  各市州医保经办机构负责通知各定点医药机构,要积极配合参保人员进行医保支付初始密码的修改,并在院内或店内醒目位置张贴通知明确参保人员必须修改初始密码,以保障医保支付结算的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