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基层聚焦

上门评残帮民困 提升服务解民忧

 2022/01/17/ 15:4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郭振兴 通讯员李永文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郭振兴 通讯员李永文)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好残疾人保障工作,确保残疾人群体及时享受国家各项惠残政策,近日,市残联与市卫健部门组织市医院残疾人评定委员会专家,为我市5户行动不便、出行困难无法到医院评残的人员进行上门评定服务。

  上门评残服务是市残联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零距离服务残疾人的贴心举措。本次上门评定服务过程中,专家严格遵照残疾证评定标准,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认真检查、鉴定。据悉,本次上门评定共服务肢体残疾人6名,其中一级3人,二级1人。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市残联将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真正架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连心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