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6:31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王进平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巍)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彪、王万平、王真智、唐晓东,秘书长赵大鹏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四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进平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进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加强理论武装,明确“学习使人进步”,以“深”和“实”为标准,切实加大学习力度;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明确我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决策,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要把“民主生活会”持续开下去,打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人大机关队伍,使人大工作“火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学好相关制度条例,抓实压力传导、正能量传递,抓好监督检查,夯实“四风”整改,树立良好家风,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迅速制订整改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整改举措,“趁热打铁”,抓好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