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张静昌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雄关好人”和困难群众

 2021/02/05/ 17:47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霞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4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峻峰看望慰问我市高层次人才、“雄关好人”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高层次人才赵连河家中,张静昌、韩峻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张静昌希望赵连河不仅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再接再厉、树立榜样,还要挑起担子,当好“领头雁”,精心传授经验技能,大力培养专业人才,不断壮大酒钢医院的科研人才和专业人才队伍。

  “雄关好人”刘金红曾是我市一所民族幼儿园的园长,当得知她的家庭荣获了“甘肃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后,张静昌不禁竖起大拇指为她点赞,希望她能继续发扬传统美德,做好道德榜样。同时也希望她能继续发挥专长,把民族幼儿园开起来,为更多少数民族孩子提供幼教服务,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孩子心中,为我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张静昌、韩峻峰来到现年81岁的孟新德老人家中,老人精神矍铄、乐观健谈。张静昌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春节愉快。同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为老人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